平台公告

社群或新建課程申請

社群或新建課程申請

陳盈全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0

一、申請方式

數位學苑3.0並沒有數位學苑2.0的專屬社群功能,但它課程中的討論區、問卷、票選、上傳檔案...等,有符合社群所需大部分的功能,本中心刻正規劃中,目前申請請先來信 chenyc@mail.ntpu.edu.tw 敘明:

 1.社群/課程 的名稱?

 2.申請目的?

 3.版主/教師 的姓名?

二、使用規則
比照數位學苑2.0之ePortfolio部落格與社群使用規則:

1.提供本校在職教職員與在校生自由使用。
 
2.使用者需對所張貼之文字內容負全部責任。
 
3.請確實遵守國立臺北大學網路使用管理辦法及中華民國相關法規,禁止任何非法使用。
 
4.部落格系統與網路社群平台由教發中心負責管理維護,系統管理者有權將遭檢舉或不適當之站台、文章停權。
 
5.資訊中心將定期備份系統資料;為防不可回復之意外,使用者仍須自行定期備份。
 
6.本網站所刊載資料之著作權,除另有規定外,屬於 國立臺北大學 數位學苑3.0學習平台(以下稱「本單位」)。任何人得為非營利目的自由使用。 但使用時,不得變更其內容、詆毀或減損本單位名譽,且必須註明來源為「國立台北大學 數位學苑3.0學習平台」。
 
7.具有上傳資料權限之使用者,得自行決定其資料之著作權歸屬與授權規則。本網站之使用者,應遵守之,並了解本單位對此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8.本單位盡力維護本網站資料之即時性與正確性,但對此不負任何責任。本單位有權不經事先公告,變更網站內容。因此,凡使用者認為涉及其利益之事項,例如考試資格或日期、畢業學分等,請逕與本單位相關業務人員確認。
 
9.本單位盡力維護本網站資料不含任何電腦病毒。但對於任何因下載本網站資料所致電子資訊系統或其他之損害,本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10.本網站所提供對其他網站之超連結,僅為使用者之便利。該被連結之他網站,並非本網站之一部分。本單位不保證所連結之他網站存在,亦不對該網站之任何內容、超連結等負責。
 
11.本網站除為提供個人服務之必要外,不使用 cookies ,也不追蹤使用者之網路使用。使用者主動提供之個人資料,除指定目的與分析本網站使用習慣外,不作其他用途。
 
12.本使用規則之修改變更,不預先公告。若使用者對於本規則或本網站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與網站管理員聯繫。

13.管理員為了調整系統使用,將有權利直接移除社群,並不負責資料遺失責任。
 
四、問題反應及操作諮詢

教發中心 組員陳盈全 <chenyc@mail.ntpu.edu.tw> (電話:02-86741111分機66128)
  
五、學校智慧財產權專區網址
 六、檢舉資訊

如何檢舉文章、社群?
若發現文章、ePortfolio部落格、社群內容有以下幾種情況:
⊙文章內容含有色情,偏激理論...等不法或侵害他人權益內容或圖片者。
⊙文章內容侵犯智慧財產權。

請來信通知系統管理員,電子信箱:chenyc@mail.ntpu.edu.tw
信中請說明文章名稱、網址、檢舉原因等資訊,我們將以最快速度處理,
凡經檢舉之文章,將會先下架停權處置,
並通知文章發表者確認相關檢舉問題,
如無問題才會恢復公佈文章,
本站保有最後上下架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