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公告

【重要】校園防疫課堂所需遵守規範

【重要】校園防疫課堂所需遵守規範

by 周郁芬 -
Number of replies: 0

【極其重要並詳閱!!】


校園疫情防堵你我共同有責,也需要彼此的攜手合作及維持,據教育部11196日臺教高()字第1112203706號函及附件 (2).PDF等規定,校園疫情相關措重申強調如下,請教職員工生務必配合說明辦理,以維護校園健康安全:

 

說明:

一、授課方式:

   (一)教師進行授課時,若能保持社交距離,可以免戴口罩,但授課前及授課結束後仍應佩戴口罩;學生應全程佩戴口罩且落實手部消毒,上課期間禁止飲食

   (二)體育課應全程佩戴口罩,但從事運動時,如師生無呼吸道相關症狀且與不特定對象均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佩戴口罩;師生應隨身攜帶口罩,於課程期間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仍須佩戴口罩。

   (三)上課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方式進行,授課教師請確實點名並保留學生出缺席紀錄;上課教室請保持通風良好,使用機具之課程,請於結束後確實妥善消毒設備機具。

 

二、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之處理方式:

   (一)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請實施7天居家照護,期滿無症狀者可入班上課。

   (二)與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之人員,本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者可上課,如有症狀請儘速就醫。

   (三)與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全程佩戴口罩共同活動之人員,需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仍可如常上班、上學,並落實個人防疫措施。

 

三、校園防疫措施將因應疫情發展並依據中央宣布調整應變請隨時關注本校防疫專區網頁公告之各項訊息,以便即時掌握最新防疫資訊。


衛生保健組公告